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五芷黑元

 浏览量:[239764]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五芷黑元:头发油得快、掉发严重?那就向这里看过来

五芷黑元:头发油得快、掉发严重?那就向这里看过来

来源: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3/27 11:26:52 By 朱会想 阅读(4950)

从古至今每一张好看的面容背后,总有一袭秀发在撑台,美貌与气质并存之人,一定都少不了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然而,现代人的头发问题越来越多,出油脱发、枯黄分叉,干燥发痒、白发增多…不论男、女、中老年甚至青壮年,都难逃这些问题,让人苦恼的头发问题,对颜值造成的暴击是一万点以上的,那不仅是和“女神男神、性感帅气”没有半毛钱关系,甚至会让周围人不自觉偷偷远离。各种各样的头发问题,诱发的原因也不尽相同,有病理性引起的、有不良生活习惯引起,还有因为用错洗发水引起的……市场上一些劣质洗发水,拿起一瓶仔细看成分表,很多含有“聚二甲基硅氧烷”,也就是大家常说的顺滑剂“硅油”。添加了这种化学物质的劣质洗发水,洗完之后,头发暂时会感觉特别顺滑。

但是,危害在于——超标的硅油积累在头皮皮层导致毛囊堵塞,头皮长期没有被洗净便会造成皮脂堆积,使得头发容易出油,甚至可能引发头皮炎症。

洗发水很多,能把头洗干净的很少。

1:什么叫做洗干净?

洗干净是指把头发和头皮上的油脂以及各种污染洗去。洗干净的头皮,应该像用洗涤剂洗过的盘子一样,有涩涩的手感。

2:怎么判断洗发水洗头洗得干不干净

①含聚二甲基硅氧烷的洗发水,洗得干净发丝,但是洗不干净头皮。不喜欢洗头麻烦的人儿这些都请慎重选择,因为这些都只能洗发丝。

②含氯化钠的洗发水千万不要买,因为容易造成脱发、头皮干燥发痒。

③碱性的洗发液可以清洁但敏感头皮不建议天天用,氨基酸表活的洗发液清洁力度强不伤头皮。

推荐一款无硅油、纯中草药配方的洗发水,它就是『“五芷黑元”靓丽洁发膏』,采用纯植物配方,用天然植萃来养发护发。

五芷黑元靓丽洁发膏

01:千年含生草

含生草是约旦的植物之一,由于其能在几乎被晒干的情况下仍能“遇水存活”,而被称为植物界的不死神草。

02:苦参根

平衡油脂分泌,对头皮瘙痒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深入发芯补充水分

深度修复发丝、毛囊,活水同时锁水,为干燥头发注入源源不断的水活动力,还原初生质感。

锁住水分保存养分

强大锁水能力,将水分及养分统统锁住,持久保存在毛囊、发丝、发根中,让秀发持久水润。

关键词:五芷黑元 洁发膏

联系方式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