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五芷黑元

 浏览量:[241163]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五芷黑元:用护肤的一半功力来护理头皮,你的头发都不至于掉得这么厉害

五芷黑元:用护肤的一半功力来护理头皮,你的头发都不至于掉得这么厉害

来源: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3/25 11:10:18 By 朱会想 阅读(4723)

头皮护理的重要性被越来越多的人重视,但大部分人依旧忽略这个问题,再忽略下去就真的要秃了每到这个季节,特别是干燥的北方,头皮在这个季节和面部、身体肌肤一样会缺水干燥,容易瘙痒,同时头发会伴随着其他几个情况一起出现问题,我们该怎么应对呢?

重视头皮护理

头皮被头发覆盖,大多数人都把心思花费在一头秀发上,忽略了头皮,却不知道头皮是每个人受紫外线照射很强的地方,衰老的速度也是很快的。

头皮比脸部皮肤薄6倍,比身体皮肤薄12倍(仅次于眼角皮肤)。它衰老的速度是脸的6倍,身体的12倍。头皮控制全身皮肤的弹性,脸部肌肤和头皮是在一起的,头皮的紧致至关重要。

头皮需要精心护理

搞清楚自己头皮的类型,对症下药

每个人的头皮类型不同,就像皮肤分干性和油性一样。

干性头皮的特点是干燥、敏感,易有大块头屑,易痒,易生白发。

干性头皮不要长期使用偏碱性的洗发水,以及频繁烫染,这样可以尽可能保持头皮的弱酸性,减轻头皮干燥和敏感。

油性头皮的弱点是出油多,可能半天或一天不洗头,头发就打绺,刘海儿易油。而且粉末型头屑容易多,易脱发,比例高。

压力大,吃的过油腻,洗头太勤、水温太高,熬夜,高,都会导致头皮分泌油脂过多,头皮呈油性。而油脂堆积发根,伤害了毛囊,就会导致脱发。

健康发丝的本源是健康的头皮,舒缓滋润头皮就是基础的一步。选择一款头皮护理液,每次洗发后涂抹在头皮上,用指腹轻轻按摩促进吸收,让头皮得到充分的滋养。

五芷黑元头皮舒缓液

名称:头皮舒缓液【配料】人参提取物等

适用于净化油污、舒缓头皮、持久滋润

五芷黑元在发掘发展传统医学中养发护发的精髓,在此基础上,秉承工匠精神,精心琢磨每个产品,深度脱发难题宗旨,产品均以自然植物为主要原料,承蓑传统养发思路,采用高科技加工工艺,给头皮精心护理。

关键词:五芷黑元 头皮舒缓液

联系方式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