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五芷黑元

 浏览量:[239764]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五芷黑元防脱育发露拯救你的秃头

五芷黑元防脱育发露拯救你的秃头

来源: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3/19 10:41:04 By 朱会想 阅读(4714)

一头秀发直接影响着一个人的气质和颜值。谁都想要拥有飘逸的乌黑秀发。然而男生们看着自己的发际线一天一天地往后,女生们看着自己的头发大把大把地掉,分分钟未老先衰给你看!据研究显示,85%以上的成年人都存在脱发问题,平均每10个人当中就有2个人存在秃头困扰。洗头发、吹头发、扎头发,随时随地掉发一抓一大把。

引起掉发问题的原因有很多,尤其是频繁染发烫发、不科学洗发引起的头发受损,进而产生频繁掉发如今的年轻人大多工作学习压力大,作息不规律、重口味饮食、内分泌失调等也会让头发狂掉不止!但这些都不是问题的本源。重要的根源是头发的生长脱落,取决于毛囊的状态。只有毛囊有活力,头发才会茂盛。

我推荐五芷黑元防脱育发露,产品秉承“天然草本植物萃取,中药护理配方”的理念,致力打造健康有效的秀发护理体系,调理头皮环境,还原秀发健康强韧,给予头皮和头发健康的呵护。

五芷黑元防脱育发露让掉光的头发重新长出来,稀疏变浓密,拥有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不再是梦想!去屑防脱强强联合,含有的椰油酰胺中药成分,刺激小,去污力强,能够稳定头皮的酸碱性,使头皮保持在一个酸碱平衡的健康状态。而且能够迅速直达头皮底层,深入毛囊根部,让受损发质瞬间喝饱营养。有效缓解经常烫染导致的发质受损和发根出油带来的头发扁塌等问题。每次洗头感觉每个毛孔都在自由呼吸!同时还具有优良的增稠性、柔软性、杀菌性、抗静电性。防脱的同时也解决了头发毛躁黯淡的问题。

五芷黑元防脱育发露配方天然,安心有效。通过对头皮的健康调养,就能从根源解决头发问题。采用这些高浓度天然植物精华成分,滋养护发从根本上改善和头皮毛囊以及脱发,唤醒受损毛囊,头发干枯、毛糙、分叉等多种问题。

五芷黑元防脱育发露产品研发团队对洗发水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成分尽量天然纯净,不能添加任何一滴潜在的危害成分。这在深受化学之殇的洗护界来说,简直就是一股清流~而且它的性指标达到国际标准,经过严格检验,性指标完全合格!

五芷黑元防脱育发露适用于溢脂性脱发、斑秃、头发稀疏人群。头皮健康环境,是一个慢慢养疗的过程,通过日常的洗护也可以慢慢养疗恢复。选择五芷黑元防脱育发露植萃营养的洗发水,更温和亲肤、更抑菌控油、更平衡滋养恢复秀发。

关键词:五芷黑元 育发露

联系方式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