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五芷黑元

 浏览量:[241365]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同样是养发护发,为啥ta的效果比我的好

同样是养发护发,为啥ta的效果比我的好

来源: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3/2 17:15:42 By 朱会想 阅读(4456)

我发现很多妹子舍得每个月花2000块钱买护肤品,但是却舍不得花100块钱买一瓶洗发水,为什么呢?因为大家都觉得钱花在脸上,值!花在头发上,不值!其实呢,比起肌肤,头发收到的损伤更多!比如风吹日晒、烫染、拉扯、热吹风、甚至是衣物的摩擦无时无刻不在折磨我们的秀发!

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是人的第二张脸!看上去不但漂亮而且健康然而,枯发,脱发,头晕,头痛,头油……又日益困扰着我们广大的人民群众,健康养生从头开始!“五芷黑元”品牌,是我国少有的以全系列头发养护为目的,并专注使用效果与的新型头发健康管理品牌,致力于为头发亚健康人士提供专业的头发健康管理。

五芷黑元的品牌理念

五芷黑元旨在发掘发展传统医学中养发护发的精髓,在此基础上,秉承工匠精神,精心琢磨每个产品,深度解决黑发脱发难题之宗旨,全系产品均以自然植物为主要原料,承蓑传统养发思路,采用高科技加工工艺,使传统文化与高科技不断融合创新,使技术和产品的成熟度不断提高。

五芷黑元全方位深透养护的作用

一是改善头皮的整体状态

油腻、敏感、刺痒、头屑等问题,都跟头皮有关,洗发护发的产品,可以及时洗掉多余的油脂和粘附在头皮、头发上面的灰尘、污垢,有的配方还有抑制炎症、舒感、减少头屑的作用。

二是保护、修复发丝

因为头发不会自己修复,又非常容易受损,所以需要来自外界的保护和修复。“保护”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在每根头发丝外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让缺损的头发看起来顺滑光亮,防止进一步的受损。很多洗发水、护发素、发膜等,都能做到这点。

“修复”就不是那么容易了。别看头发细细的一根,它的结构,有点像是电线,外面一层保护物质,包裹着内部一根根更细的纤维。这些纤维大部分由蛋白质组成。头发爱吸水发质有弹性、烫完后打卷,都跟这些蛋白质纤维有关。受损时,这些蛋白质也不可避免地会流失。

五芷黑元全方位深透养护组合含有高保湿透明质酸成分及天然植物萃取精华,能深入清洁发根,去除多余油脂。轻柔间,透明质酸精华成分渗透,开启润泽补水。运用的护肤滋养成分,将具备极强的储水性能的透明质酸与胶原蛋白相结合,紧紧抓住水分子,构筑秀发保水,让你再不去羡慕别人的秀发。

五芷黑元全方位深透养护组合小贴士

01:水温的控制

先从洗头开始,洗头发的手法一定要轻柔,用指头腹很饱满用揉搓按摩。不能用指尖抓挠。由于上及下的洗才能使毛鳞片闭合。

秋季气候干燥,干性和中性发质的洗发周期可以适当增长,同时应选择无硅和化学成分较少的专业洗护产品。

02:洗头时间的控制

洗头的时间要注意,应在晚上十点前完成。因为我们用热水洗发后,由于温热作用,使头皮扩张,机体向周围辐射的热量增多,会引起上呼吸道抵抗力降低,使得局部早已存在的病毒或细菌乘虚而入,造成上呼吸道感染,因而出现感冒症状,如流涕、鼻塞、头痛甚至发烧等。

一般不要在临睡前洗头.如果因为工作太忙而10点以后才洗头的朋友,则一定要将头发吹干才能睡觉,否则第二天起床头发造型不好看之余,还会对身体有伤害。

03:头发的干度控制

洗完头后要用吹风机吹干,千万不要自然干,其实很多人选择用毛巾代替吹发,其实头发湿的时候很脆弱,使用毛巾抖动头发会断裂或打结。

04:护发营养补充

头发吹干以后一定要给头发做护理,例如使用精油等护发产品,保持秀发的柔顺。

五芷黑元全方位深透养护组合让你的漂亮从头发开始,洗头会促进血液循环,我们气色会变好,加上洗头有热气,整个脸会水水的,洗干净灰尘,污垢之后的发型也会很好的衬托了脸蛋,整个人看起来变的精神,所以呢,从视觉效果看,洗完头人会变美是真的哦!

关键词:五芷黑元 护发

联系方式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