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五芷黑元

 浏览量:[239693]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它的多少直接决定了颜值的高低,越少,越显老!

它的多少直接决定了颜值的高低,越少,越显老!

来源: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2/27 17:34:35 By 小牛 阅读(4328)

现在的脱发问题早也已不是中年大叔们的专属哀伤,90后光头强已上线,花季少女们也悄悄打响了“发际线保卫战”。

发量的多少直接决定了颜值的高低!

可无论做什么,都挡不了头发嗖嗖的减少。除了头上没有,别的地方到处都有。到底为啥掉的这么严重呢?

1.洗头太勤

见面是否洗头,成为现代社会衡量关系的重要标准。如果一个人见你之前洗了头,一定要好好珍惜。因为,这是冒着秃头的风险去见你啊~

2.熬夜

十个熬夜狗九个掉头发,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3.过度使用电子产品

早上起来,玩手机,上班,对着电脑,下班回家,玩游戏.....

我们每天对着这么多的电子产品,虽然辐射没有传言中那么吓人,但是对人的危害还是需要重视的。

4.护发产品使用太多 

各种洗发水,护发素,发膜,护发精油都是精挑细选,不过这些用的多了,难免会产生副作用,发质是越来越好了,不过发量却却来越少了。

5.

我们无时无刻不在喊着口号说要瘦要瘦要瘦,不吃不吃不吃,可是殊不知头发的生长是需要养分的,尤其是我们的时候,忌口的油脂类,坚果类,头发长期得不到滋养,于是就这么活活饿死了,变成一个瘦瘦的秃子。

6.喝酒/ 

据调查,烟民中超过半数的人有脱发现象。

7.染发

之前有这样一个调查问卷,从出生到现在,你有哪件事没做过?下面列举了10件事,很多人都败在了染发这一项,染一次,就有第二次。

8.加班 

每一根掉落的头发上,都赫然印有两个字——压力。

9.单身 

据数据调查显示,单身的人更容易脱发,原因不明。

试了很多方法,都没有挡住头发纷纷离去的步伐。咋办,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国妆特字号防脱产品,值得一试哦!(国妆特字G20170970官网备案可查询真伪。)

脱发产品那么多,我为什么要选择五芷黑元防脱育发露?

根源防脱

避过其它育发液只肤浅解决表象,从不针对根本的弊端,深挖脱发根源,从根本上解决脱发问题,从此一劳永逸。

深层养护

深层次研究过去育发液存在的头发生不出、留不住的短板,让发根生生不息,让头发茁壮成长。

持久育发

根据毛发特殊生理结构,从毛囊深处着手,养护发根,强壮发芯,持久育发养发,令头发恢复正常生长状态,头发烦恼从此不再来。

防水防汗不污衣

高浓缩精华,水性质地,清爽不油腻,不污染衣物,洗发后不影响产品效果,无刺激性气味。

质地柔和、

0化工刺激0激素添加,无违禁成分,对皮肤没有任何影响,头发和头皮不会出现发痒、泛红的情况,可以放心使用。

五芷黑元防脱育发露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人参——提高头发的韧性,减少脱发断

何首乌——提升头皮细胞能量,强根劲发

薯蓣根——增加头发营养,牢固发根

侧柏叶——育发,清洁头皮

女贞果——促进血液循环,育发固发

姜根——毛囊,促进营养吸收

五芷黑元防脱育发露能感受到的效果是什么?

毛囊——头发生长速度加快了;

补充营养——头发摸起来润润的,不干了;

发量增加——毛发数量不断增加,稀疏的情况慢慢缓解了;

滋养毛发——毛发变得乌黑,柔韧,质感十足;

保护毛发健康——发量不但多了,也健康了,不但不再大量脱发,而且感觉发根明显坚固了。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五芷黑元

联系方式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