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五芷黑元

 浏览量:[239492]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干枯、毛躁、掉发这些问题太烦人,五芷黑元来帮你解决!

干枯、毛躁、掉发这些问题太烦人,五芷黑元来帮你解决!

来源: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2 14:26:40 By 范伟伟 阅读(5649)

五芷黑元:对于女人来说,头发的重要性不亚于颜值,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来惊艳别人。然而现实却是一把辛酸泪!

头发日渐稀疏,发际线高出天际,头皮逐渐裸露,白头发怎么也拔不干净,这无疑给年龄和颜值致命的一击!年纪轻轻就秃顶、头发花白,简直比杀了自己都难受。

五芷黑元焕发精华液

高级的“炫富”,莫过于颜值美丽,年龄成谜。五芷黑元: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不仅可以直接减龄,还能给颜值加分不少。

想要治好脱发、白发,本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选对产品至关重要。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五芷黑元焕发精华液,帮你解决头等大事!

五芷黑元焕发精华液是一款可以解决问题的精华液。来自云南贵州海拔3000米以上的优质何首乌,采用传统滇制工艺,历经九蒸九晒,古法炮制,制成易于人体吸收的外用喷剂。

干枯、毛躁、掉发这些问题太烦人,五芷黑元来帮你解决

《本草纲目》:何首乌可乌发,为滋补良药。何首乌能毛囊细胞,唤醒沉睡毛囊,让头发重新生长。头皮干净了,不痒不油了,头发也健康生长起来了。

以首乌为首的黑色营养组合将大量黑色素、蛋白质和微量元素源源不断注入发囊、头皮和发丝。

五芷黑元取材成分均从种植产区采摘,经严格检验,由不受污染的天然有机植物萃取的精华提炼出来。

五芷黑元严格按照规定,高科技技术萃取提取珍贵植物精华,不含任何西药成分、色素成分、防腐剂,手感细腻、润滑,使用后无任何不适感。

五芷黑元焕发精华液全新升级六大突破

疏通毛囊

促进毛囊循环,排除毛囊内废物,加强毛囊对营养的吸收。

补充营养

大量微量元素,直达头皮末稍,快速补充黑色素,同时促进黑色素细胞代谢。

长效控油

促进头皮血液循环,大量补充黑色素细胞,舒缓紧张头皮,秀发新生,更加浓密。

防脱

天然植物萃取,菱缩毛囊,有效抑制脱发,强韧发质,促使新发生长。

乌黑发亮

采用水油平衡技术,从深层清洁被油脂撑大的毛囊,平衡水油。

滋养固发

改善毛囊营养供给状态,保证毛囊营养输送系统畅通,有效修护毛囊和发丝。

五芷黑元焕发精华液权威检测

五芷黑元焕发精华液使用方法:一手持瓶将喷头对准头部直接喷洒,另一只手快速拨弄头发,避免药液流到脖子及衣服上,使药液均匀喷在头部。药液喷涂完毕后应稍加按摩,以促进药液的完全吸收,请不要用力按摩,不要使劲揉搓,以防止掉发及把新生绒发搓掉。待药液干后不粘腻、无味道、不沾衣、不污染枕被,梳理后蓬松自然。

每天使用1-2次,每次适量,重点部位可适当多涂。

不用染发不用等待,

坚持使用就和头发问题说拜拜!

五芷黑元焕发精华液,

随时一喷,

轻松拥有乌黑秀发!

关键词:五芷黑元 养发

联系方式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