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五芷黑元

 浏览量:[240914]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五芷黑元:脱发缠上年轻人,帅哥瞬间变大叔~~

五芷黑元:脱发缠上年轻人,帅哥瞬间变大叔~~

来源: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4/2 16:44:53 By 小牛 阅读(5074)

每个人都希望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可是偏偏有不少先生会发生早秃,在20多岁时便开始脱发,很快形成所谓“亮脑门”和“光头顶”,严重者20几岁就形成了“电灯泡”

近期,有调查显示:20~40岁的男士脱发尤为严重,这比上一代人的脱发年龄提前了20年。另一项跟踪调研则显示,脱发男士中,六成人从25岁前就开始脱发,有的学生刚上高中就开始脱发。

脱发发病年龄

界也证实了这一结论:“90后”来看脱发门诊,不稀奇。专家分析认为,脱发发生年龄大幅提前,其实是个“现代病”,与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不无关系。

25周岁左右,刚刚从象牙塔步入社会,接触得是一个完全陌生的职场,身份也由学生转变为一个职场人,随着越来越快的工作节奏,不可能没有精神压力,精神压力是脱发杀手之一。

精神压力大的情况下,人的血液循环容易引发局部障碍,导致头发供氧断裂,处于生长期的头发提前脱落;

此外,精神压力对免疫系统和神经系统都有直接的影响,可能会导致一些免疫性的脱发情况,常见的就是斑秃;

另外,精神压力还有关激素调节,对于正处于雄性脱发的人来说,这无异于火上浇油,越脱越厉害。

五芷黑元:男女脱发比例

除了精神压力之外,还有其他的脱发诱因也容易发生在这一时期,比如因为工作原因的加班、熬夜、饮食不规律等等,它们都是身体机能正常运行的破坏者,虽然靠着年轻人的体质可以压下去很多问题,但是积攒过多之后都形成了潜在的各种病症。就像很多癌症不是一天两天就形成,而是长期处于一种不健康的环境中,一步步坠入深渊。

那怎么样缓解压力呢?

每个人的方法都不尽相同,可以是听听音乐、泡泡澡,亦或是跑步、健身、游泳等等。更重要的是自我认知和自我调节,因为你自己的身体,你了解。

小编希望大家认识到的一点就是无论工作、生活以及其他的事情,都比不上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个健康的心理状态不仅可以带来一个健康的身体,对于事业和生活更是益处多多,生活不易,万事不必太过苛责自己,希望大家都以一个豁达的心态,迎接即将发生的美好。

想要成为男神,头发一定要保护好!今天小编要安利一款国妆特字号产品:五芷黑元防脱育发露!

草本汉方  科学配比

生姜跟,改善体表循,环温和滋养,改善头皮环境粗毛囊营养吸收,从源头修复受损毛囊。

侧柏叶,平衡水油,洁净头皮,活化毛囊组织,刺激新发生长,强化发跟,乌须发健康头发。

何首乌,提升头皮细胞能量,强根劲发。

女贞果,促进血液循环,育发固发。

薯蓣根,增加头发营养,牢固发根。

蕴于植物 承袭古法

权威认证  值得信赖

真实案例  验证

感觉很明显:掉发少了,头屑没了,头皮瘙痒消失。

摸着很扎手:发根慢慢孕育,有细小绒毛冒出。

每天有变化:新发如嫩芽,黑黑的密密麻麻的生出。

收获大惊喜:脱发部位生出新发,稀疏头发变浓密,发质变黑变粗,黑亮顺滑。

实用细节  方便贴心

头发不脱了,新发长出来,没有硅油,没有额外添加,采用植物原料,温和不刺激,头发和头皮不会发痒、泛红,五芷黑元,让防脱更简单!

关键词:五芷黑元

联系方式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