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五芷黑元

 浏览量:[234417]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为什么你的头发老是掉发、油腻、毛躁?五芷黑元:关键的一点在这!

为什么你的头发老是掉发、油腻、毛躁?五芷黑元:关键的一点在这!

来源: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8/23 16:19:19 By 范伟伟 阅读(4476)

“发长七尺,鬒发如漆,其光可鉴。”五芷黑元:谁都想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看起来清爽有精神、年轻有气质,人也更加自信。但现实往往却不尽如人意,我们总是会面临各种各样的头发烦恼,就比如下面这些:

头发毛躁不堪,活脱脱像个草窝一样

头皮屑烦恼不断,像顶着满头的雪花

脱发严重,一手就能抓下来一大把

出油现象严重,尤其是到了夏天

头发全部油油地贴在头皮上

五芷黑元毛发滋养精华液养出黑亮头发

五芷黑元:如何对头发进行保养与修护

1、做头部按摩

用手指配合头皮滋养精华,轻轻按摩。这样的动作可以帮助疏通大脑的血液,使脑部得到充足的氧份,从而达到保护发根、巩固毛囊等功效。

2、给生活减压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快,生活压力大,容易导致脱发问题。所以要学会适当减压。

小编推荐压力大的时候,可以向人倾诉或者去锻炼身体,这样可以缓解压力。

3、合理使用吹风机

五芷黑元:要合理使用吹风机,不然易致头发毛燥。吹风机使用要点:①吹风机与头发保持10公分以上的距离;②从发根开始向下吹,避免只吹发梢,发根水下流;③随时移动吹风机,不要一直吹一个地方。

要想头发好,选择一款好的护发产品很有必要。推荐使用五芷黑元毛发滋养精华液。五芷黑元毛发滋养精华液内含的天然中草药成分以及保湿因子,不仅可以持久锁水补水,又能给予头皮与毛鳞片充足的营养。

五芷黑元毛发滋养精华液五大养护技术

五芷黑元毛发滋养精华液,温和型草本精华护发产品,低刺激、不伤头皮、修护毛发、滋养毛囊养出黑亮头发!

五芷黑元毛发滋养精华液五大养护技术

生:深入毛囊底部,唤醒沉睡毛乳头,促进头发二次生长。

止:滋养毛囊,平衡头发生态环境,防止头发脱落。

固:深入头发根部,坚固发根,强韧头发质地,使秀发更富生命力。

育:净化毛囊,改善头皮状况,持续孕育,保护新毛发。

养:持续滋养毛囊,改善干枯、毛燥、纤细发质,使秀发浓密强壮。

五芷黑元毛发滋养精华液三大草本精华

何首乌:固发、黑发。给头皮补足营养,强固发根,防止头发脱落,让头发更加强韧、浓密。

甘草:加速头发生长周期循环,促进。

女贞:吸收迅速,促进毛囊、毛根营养,乌黑亮发。

五芷黑元权威检验品质

“五芷黑元”是我国少有的全系列头发养护品牌。致力于为我国头发亚健康人士提供专业的头发健康管理方案。

五芷黑元秉承工匠精神,发展传统医学中养发护发的精髓。全系产品均以自然植物为主要原料,采用高科技加工工艺,使传统文化与高科技不断融合创新,使技术和产品的成熟度不断提高。

关键词:五芷黑元 养发 护发

联系方式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