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五芷黑元

 浏览量:[241054]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白发变黑,无需太复杂,只需喝五芷黑元茶!

白发变黑,无需太复杂,只需喝五芷黑元茶!

来源: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5/27 17:06:37 By 朱会想 阅读(5638)

近些年来,年轻人白发增多的现象不在少数。有人发现,现代生活中的青年人普遍比他们的上辈人早生华发。想要白发变黑,无需太复杂,只需喝五芷黑元茶!

五芷黑元茶

1:崇尚自然茶疗理念,精选天然原材料太白黑豆、黑木耳、桑椹子,以黑补黑,滋肝,滋养发根,促进头发正常生长。黑头发不是染出来,而是喝出来,用传统的调养,避免了化学染发剂对发质及头皮造成的红肿瘙痒,还可免受染发产品的副作用。

2:集黑发、、防脱发为一体,从机体内部调理,获得自内而外的转变,坚持饮用,变黑的头发不再白,而且持续,永远让你拥有一头黑亮的秀发。

3:头发自然黑亮,一长再长,饮用五芷黑元茶,不但白发变黑发,黑发还从根部一茬一茬的往外长,解决了少白头、秃头、脱发、头发稀少等各种头发烦恼。还可明显改善发质,令头发恢复自然黑亮。

五芷黑元茶优势:

1:黑的:以往染发不但会污染衣物,还会损伤发质,令头发变得干燥、打结、断裂,容易过敏,甚至诱发中毒、癌变等。五芷黑元茶食疗配方,利用传统吃黑补黑原理,采用名贵药材配伍而成,吃进黑营养,生出黑头发,性极高,对身体和发质无任何伤害。

2:黑的自然:染发变黑虽快,但黑的不自然,染后头发干枯、分叉,褪色后颜色不伦不类,更难看。五芷黑元茶使人体恢复自我黑发功能,好头发不是染出来,而是自己长出来!头发颜色纯正、乌黑油亮、浓密柔顺,而且同时脱发。满头青丝,真实自然。

3:黑的持久:染发、洗染等方式无法做到持久黑发,随着头发生长,效果再好,也会变成半黑半白,你还得继续再染。五芷黑元茶从根本上恢复头发自我变黑的功能,不断分泌旺盛的黑色素,恢复了人体自身的功能,头发乌黑持久,再也不会变白了。

五芷黑元茶适用于:

机关人员、白领、办公室人员:压力大常熬夜导致白发者。

职业经理人、公司负责人:应酬多压力大、生活无规律导致白发者。

肥胖人群、高血脂、高油性:油脂分泌旺盛导致毛囊堵塞者。

长期用药人群:患慢性病或长期服用,损伤肝肾导致脱发者。

学生:思虑过度、青春期内分泌紊乱导致白发、脱发者。

产后妇女:产后内分泌失调造成白发脱发者。

化学性染发人群:色素细胞破坏丧失再生能力者。

装修人员:甲醛和空气污染导致毛囊堵塞者。

五芷黑元茶,源头调理,以黑养黑,白发变黑发,只需喝杯黑元茶。

关键词:养生保健代理

联系方式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