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五芷黑元

 浏览量:[239281]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白发变黑发,就喝五芷黑元茶

白发变黑发,就喝五芷黑元茶

来源: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15 16:12:49 By 黄亚磊 阅读(5015)

白发一般说来分为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也就是遗传基因),还有一种是后天形成的。年轻人的头发乌黑油亮,而老年人往往白发苍苍。头发乌黑是因为头发里含有一种黑色素,黑色素含量越多,头发的颜色就越黑;反之,黑色素含量越少,头发的颜色就越淡。随着人体的衰老,毛囊中的色素细胞将停止产生黑色素,头发也就开始变白。人体没有统一分泌黑色素的腺体,黑色素在每根头发中分别产生,所以头发总是一根一根地变白。一般头发变白都要好多年,但也有少数罕见的病能使人一夜变白发。尽管每个人头发变白的情况不尽相同,但男性一般发生在30岁后,女性则从35岁左右开始。

而令头发提前变白的主要原因是遗传和衰老。除此之外,在遇到忧虑、悲哀、精神受到刺激和一些疾病时,会使黑色素的形成发生困难。还有一种情况是:黑色素已经形成,但无法运输到头发根部,使头发中所含的黑色素减少,这样乌黑的头发就会在短时间内提前大量变白。

五芷黑元茶,精选五味纯天然珍贵乌发本草,遵循传统吃黑补黑的乌发原理,又巧妙与现代乌发理念结合。对身体内部进行调理,从根本上恢复头发自我变黑的功能,不断分泌旺盛的黑色素,恢复了人体自身的功能,令头发乌黑持久,再不变白。

★以黑补黑,快速补充黑色素。黑色营养直归肾经,五芷黑元茶中的五味本草,以黑补黑,内源调理,可有效温补肝肾,恢复气血运行。同时,五芷黑元茶中的大量铜、钴、铁等微量元素(也就是俗称的黑营养),直达头皮末稍,快速补充黑色素,同时原有的黑色素细胞,恢复黑色素细胞分裂增值,增强细胞代谢功能。

★调理新陈代谢,促进毛发营养吸收。五芷黑元茶内含的多种精华成分有效调理身体新陈代谢机能,疏通堵塞的毛乳头,同时生成新的毛乳头,进而促进毛发生长的各类营养物质的吸收,保证毛发所需营养能源源不断的到达毛囊。进而使白发变黑,同时滋润发根,营养发丝,修复干枯、分叉、断裂的头发。

★持续滋养毛囊,促进黑发再生。五芷黑元茶特含的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迅速改善萎缩的毛囊,使毛囊恢复生机和活力,同时加快毛囊根部微循环,使其源源不断地吸收大量的黑色素,为头发输送所需的营养和水分,滋润发根,营养发丝,修复干枯、分叉、断裂的头发,使头发开始正常的生长周期,长出新发,秀发更出众!

五芷黑元茶的好处

★黑的:以往染发不但会污染衣物,还会损伤发质,令头发变得干燥、打结、断裂,容易过敏,甚至诱发中毒、癌变等。【五芷黑元茶】食疗配方,利用传统吃黑补黑原理,采用名贵中药配伍而成,吃进黑营养,生出黑头发,性极高,对身体和发质无任何伤害。

★黑的自然:染发变黑虽快,但黑的不自然,染后头发干枯、分叉,褪色后颜色不伦不类,更难看。【五芷黑元茶】使人体恢复自我黑发功能,好头发不是染出来,而是自己长出来!头发颜色纯正、乌黑油亮、浓密柔顺,而且同时脱发。满头青丝,真实自然。

★黑的持久:染发、洗染等方式无法做到持久黑发,随着头发生长,效果再好,也会变成半黑半白,你还得继续再染。【五芷黑元茶】从根本上恢复头发自我变黑的功能,不断分泌旺盛的黑色素,恢复了人体自身的功能,头发乌黑持久,再也不会变白了。

五芷黑元茶对哪些人有效?

★机关人员、白领、办公室人员:压力大常熬夜导致白发者。

★职业经理人、公司负责人:应酬多压力大、生活无规律导致白发者。

★肥胖人群、高血脂、高油性:油脂分泌旺盛导致毛囊堵塞者。

★长期用药人群:患慢性病或长期服用,损伤肝肾导致脱发者。

★大中专学生:思虑过度、青春期内分泌紊乱导致白发、脱发者。

★产后妇女:产后内分泌失调造成白发脱发者。

★化学性染发人群:色素细胞破坏丧失再生能力者。

★装修人员:甲醛和空气污染导致毛囊堵塞者。

关键词:五芷黑元茶 五芷黑元 白发

联系方式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