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五芷黑元

 浏览量:[234450]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陕西五芷黑元携手火爆网,共踏风雨招商路!

陕西五芷黑元携手火爆网,共踏风雨招商路!

来源: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17 11:14:20 By 小牛 阅读(4596)

“五芷黑元”品牌,是我国少有的以全系列头发养护为目的,并专注使用效果与的新型头发健康管理品牌,致力于为头发亚健康人士提供专业的头发健康管理方案。陕西五芷黑元与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合作,共创美业新辉煌,相信在火爆网的支持下,五芷黑元将开创更宽广的市场度。

五芷黑元五芷黑元旨在发掘发展传统医学中养发护发的精髓,在此基础上,秉承工匠精神,精心琢磨每个产品,深度解决黑发脱发难题之宗旨,全系产品均以自然植物为主要原料,承蓑传统养发思路,采用高科技加工工艺,使传统文化与高科技不断融合创新,使技术和产品的成熟度不断提高。

技术合作,严格质量标准

01、以古法养发为基础

以“让国人发质更健康”为使命的“五芷黑元”品牌,针对国人生活节奏快、压力大、环境污染、染烫发频繁、不产品泛滥等因素所产生的系列头发问题,提出了以“古法养发”为基础的全新解决方案承袭古法养发之精,从众多养生古籍中寻找古代养元之法,提取养发精髓理念,再根据现代人发质特点加以修正改良,以固本培元为核心,调理发质、调养发根,改善头皮,表里结台,使头发得到真正意义上的护理和保养。

02、以先进科技为核心

五芷黑元生产方将技术与产品融为体。高标准的生化研究室和检验室,确保技术优势所需硬件要求,同行业竞争对手。同时,引进国外先进的精密仪器和生产设备,确保品质,为头发亚健康人士提供、科学、有效的产品及服务。

03、严守自然理念

五芷黑元顺应“买产品就是买原料”、“挑原料就是挑产地”“好原料离不开好产地”的原料拣选原则,并以实际行动践行。五芷黑元深度布局原料供应链,原材料采购遍及世界各大主流产区,每种原料都有最适台的产地,以保证原材料的自然纯度、和有效性。

04、以精细化塑品牌

五芷黑元以养发为本,主要致力于全方位头发解决方案,针对毛囊、发根、头皮等提供精细化养护服务,产品涵盖洗发养护、养发、滋养饮品及白发转黑等各方面。树立了专业的头皮头发系统研发理念,获得多项特殊及非特殊型养发产品批号。

五芷黑元,专注每一个细节,彰显黑色正能量!企业本着不断进取开拓的精神,立足于市场、立足于社会,不断向美容界同仁推出精品。携手五芷黑元,为更多的爱美人士带来专属于你的美丽!

关键词:五芷黑元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发 生新发·五芷黑元防脱育发露

联系方式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陕西五芷黑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